我的電腦 變烤雞了!!某天~我的PC放到這機器支票貼現上面上網亂亂逛猴子 剛好有客人要印衣服 我襯衫把電腦移開時酒店工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酒店工作已經變成這副模樣了(下圖)機殼融化..超燙..酒店經紀猴子將機器電源打開了 我渾然不知他也沒發現房屋買賣我的電腦放在機器上霎時變成 烤"機關鍵字排名"拉 200多度熟到捲毛ㄌ ><還好只銀行利率有外殼受損不然永慶房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保濕面膜台是在我家 唯一待最久的電腦 ...屌!!中間超多台電腦 是屬於消耗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g02bghs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